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畢業了 北大

終於讓我有FU想寫網誌哩
ㄎㄎ

上一星期謝師宴跟畢業典禮緊接著展開
加速我的不捨
原來四年的時間是這麼得快
快到讓我不敢相信如今我可以
穿著以前在電視上所欣羨的正宗黑色學士服
穿梭在我即將要說再見的學校與講台

雖然學校很小{所以我們愛取笑}
可是卻也不知不覺習慣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北大
雖然大學四年依然沒完成到愛情學分課
但是對於各種顏色與各種數字代表號的短暫迷戀
卻是讓我們樂此不彼的
喔 這部分應該不包括小涵
她本人在今夏結束節已經交出一張亮麗成績單了
哈哈哈阿哈

回想以前
翹課的下午茶
翹課的瞎聊
午後的發呆
午餐要吃啥的猜拳
{怎麼感覺都是寫負面的校園生活}
哈哈哈

當然也有認真的我們啦
大三開始
大家都開始在為自己的未來勾勒藍圖
中間有幾翻修改
可是還是在為自己的理想前進

大學 如果要給個顏色
我會給彩色
因為
很繽紛
認識許許多多的人
每個人都各有其特色與重要
體會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當然 也有快樂 傷心 難過 生氣
可是快樂 歡樂 微笑 佔據了最大的一部分

昨天我看著學校的藍天
想著當初大一的我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踏進了這所學校
脫離了一個從小就熟悉的校園
進入了一個未知的領域
如今
卻與這學校很契合
我喜歡它的一切
雖然有過抱怨
承認它的美中不足
卻喜歡它的所有

再也不會有的北大開學
不會有熟悉的你們與大家的教室
這就是成長吧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但是
向心力與凝聚力的友情與所有的大學生活點滴
是不會散的

最後
我真的很開心我能讀這所學校這個系
認識了所有的你們
陪我度過人生中精華的歲月
LOVE U ALL GUYS

4 則留言:

Olivia 提到...

(話說你的網誌荒廢很久了,難得的佳作)

學校應該找你當畢業生代表上去致詞的 呵呵 ˙___<

我也還沒修到愛情學分呢~可惡!

軒 提到...

你總是把網誌寫得像競選台詞耶XD
沒交出亮麗的愛情成績單是有點飲恨
但是不要忘了我們是越沉越香的古典六大美女------>很講敢

chenpinny 提到...

恭喜阿!!!
畢業啦!!!
該開心的!!!
接下來就要邁向美國啦!!!

樓上的那位是老大嘛?
"越陳越香的古典美女"
哈ㄏ哈ㄏ哈ㄏ哈
媽阿!!!真敢講阿!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禮咪:
哈哈 你太恭維我啦{拍謝}
不過我覺得那天咱們的畢業生代表
感覺沒有讓人很感性的感覺
可能他是個MAN吧

對呀 愛情學分呀
可遇不可求
你去英國一定要衝一個啦
go go sister

To 軒:
ㄎㄎ 你真敢講
不過也是事實啦{攤手}→更講敢
恭喜你啦
你也是畢業哩
愛情成績單下個階段一定要拿到{鬥志}
趙飛燕你勢在必得呀
ㄏㄏ

To陳品:
對呀 接下來就要前往下個階段了
不過那時你是在非洲還是美國?
希望可以遇到你哩

你沒看錯
你樓上那位的確是老大
哇哈哈阿
號稱當時六大美女最佳陣容的一位
身輕如燕的趙飛燕是也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