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It's hard to forget about it

終於到今天了
真正的告別大學生活與校園

考完了很玄妙的中思
不知為啥
就是不想離開教室
雖然我下午還有一堂考試
但是這一堂是真正本班的大四最後一堂考試
以前考完試
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衝出去教室
期待暑假的快快來臨
但如今
卻只想待在這熟悉的教室裡
再多抓住一點什麼
跟寶貝們待在教室裡
就有點像老人們
好像試著去回憶什麼但卻什麼也抓不住

有很多感觸
但就像老子所說的{我中思中毒太深哩 加分啦老師}
語言只是在特定時空內才有意義
很難用正確的詞彙去描述這種悵然若失的心情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吧
相信只要曾經是大學畢業生或現在的大四生
一定也會心有戚戚焉吧

下午則是感謝親愛的你們
等待我奮戰完最後一科考試
開始留戀尋根之旅
把學校附近與校園巡禮一番
並一一留影
{這時突然覺得學校小好方便喔}
一下子就拍完了
哈哈

在hana喝喝下午茶
聊著過往
發現剛踏入校園時的大一
彷彿是昨日才發生的事情
過往的回憶如潮水
在最近的最後這一禮拜
不斷襲擊

以前總是會很開心與瀟灑的說著
再見喔
開學見或是下星期見
但是我們知道
這一回得的再見別有意涵
它代表了一段旅程的結束
與另一段冒險的開始

或許就是因為有結束
我們才會驚覺過往的美好
留戀過去的點滴
並且把握與珍惜屬於剎那間的歡笑

所有在2005年夏天邁入北大公行系的同學們與寶貝們
珍重 再見

2 則留言:

勇闖曼城的Olivia 提到...

你最後一句太催淚了讓我好想哭啊
T ^ T


我還是有點難接受這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而且最近很多人都一直問我"妳那時候要走啊?"

有沒有這麼想要我離開啊 XD

chenpinny 提到...

heyhey!!!
where've you been?
gotta catch up some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