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Ya I am back

完成了GRE考試
讓我感受到從大三開始追逐的留學考試
有個還算OK的微笑
一路上
我遇到了許多對我幫助很大的朋友
大家的鼓勵加油
對我的包容耐心
都是讓我可以一路前進的動力
當然 親愛的家人
是我最安穩依靠的臂膀
考完試那天
我從大門走出來時
看到爸媽就在門口迎接我
微笑著 衝上去抱著媽媽
看著爸爸與弟弟
我覺得好幸福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所有寶貝們

在新加坡之後三天
因為重擔的解除
我開始暴飲暴食
哈哈
燒烤啤酒 各種餐點
甜點冰品
簡直就失心瘋的一直吃
果然
回到台灣
我的體重直線上升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再度印證個道理

我的假期比大家來的慢
我發現等我要找大家時
工作 補研究所 實習
好像只有我一人是最閒的
這種閒閒的感覺是我夢寐以求的
準備考試的時候
這是我的美夢
但是等考完後
卻赫然發現
不知要做啥
我知道我之後有一大堆事情
項是再戰托福 留學的事宜 找打工
但我給自己放兩星期的假{自以為}
哈哈
可是卻發荒
家裡都只剩我一人了
我還是躺在床上發呆

希望各方好友
可以廣發邀約給我
我現在都很有空
歡迎來電洽詢

太久沒打網誌
發現有點生疏
不知要怎ENDING
那就這樣吧
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也是鹹鹹的Olivia 提到...

哈~恭喜喔
這是久違的新增耶

哎唷我也好想重披戰袍再戰積麥特
可是好像沒什麼意義了...

其實我也滿閒的~顆顆

Annie 提到...

恭喜妳考完^^
不過我們這邊水深火熱的生活才剛要開始呢... 換你幫我們加油,分點運氣過來吧~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olivia:
ㄎㄎ
謝謝你得大力支持呀
你總是默默關注我的網誌
讓我既害羞又感動
哇哈哈哈

我覺你可以等讀完英國的課程
再戰GMAT
可以考了先放
搞不好以後你有可能會用上哩
我覺以你的實力
一定有超過六百的哩
{鐵口直斷}

我也真得有點閒
可是還滿享受的
想到之後還要再戰TOEFL
備覺現在時光可貴呀
不過放鬆一陣子再重批戰袍
只需要調適的

想到你之後就要直奔英國了
唉 有點感傷
激起我想在farwell party把你用哭
讓你落下珍貴的女兒淚
ㄎㄎ 你可以小小期待一下surprise
哈哈


to annie:
喔喔喔
你到了美國哩
[是說不到才要擔心哩 都那麼久了}
哈哈
我想你可以適應得很好
雖然剛開始可能有點辛苦
但之後你一定可以如魚的水
你是annie哩
LSAT都可以在短短時間外加上班考到一五零
OK的啦 我看好你呀
哈哈
很快的寒假我們就可以見面啦
期待到時相會喔
順便有{好消息}
ㄏㄏ

匿名 提到...

我的鹽酥雞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