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喬遷新家公告

首先呢
真的感謝各位鄉親朋友的支持與關心
但是由於無名小站
真的有太多來路不明的怪客
所以
我決定以後要永久搬離無名的網誌
不過無名的留言版我還是會繼續使用

有了這個新家
就比較可以肆無忌憚的寫寫自己想說的事情
ㄎㄎ
希望大家能繼續愛載與支持我的新網誌
{我覺得我好像在競選’’’’}

6 則留言:

以政 提到...

無名是個非常容易搜尋的系統。身為一個路人,我在那裡找到幾個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算是一個小小的好處吧。

目前我用的Blog有設定屏蔽搜尋引擎,至今確實是沒有路人能進入我的Blog,如果要再絕一點還可以選擇設定閱覽名單...

祝這個新家一切順利囉!

chenpinn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是禮咪啦
突然搬新家,我有點不習慣這邊的介面
呵呵

不過無名怪人(路人)真的很多
算了~我現在都抱持著無所謂的心態
只是有時想指名道姓的打出來還要三思很久
的確麻煩...

Anyway恭賀喬遷之喜
(雖然我覺得只要是"開放空間",都會有那種人的存在)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遊戲王:
哈哈
你也太專業了啦
竟然還設定屏蔽搜尋引勤
不過這個通能真不錯
還有
你這樣做
是怕成為建中的千古罪人嗎
ㄎㄎ

TO 原本是二樓的人:
你為什麼要刪除呀
{心痛}'''''''''

TO 理咪:
哈哈
你不說是你
我還真不知道你是誰ㄟ

無名真的怪人太多了啦
防不勝防
困擾也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正打算選擇設定預覽名單
只是不知道怎麼用就是了

匿名 提到...

你從哪找到這部落格阿XD
其實無名還不錯用啦
撇開它實在沒啥隱密性這點不談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