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舒壓俱樂部的早創

今天晚上跟annie意識到舒壓的重要
在準備LSAT的過程當中
如果不適度調整
一定會發瘋
今天光是each 跟for each的問題
就讓我跟annie整個陷入痛苦的necessary/sufficient邏輯的無底洞

哈阿
所以呀
想著想著
我覺盪鞦韆是個好東西
在安靜的公園
把腦袋放空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勇氣
就把人拋向天空
不斷的盪著盪著
盪到頭暈為止
然後就可以安心回家睡個覺
明天起床
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說到盪鞦韆
不得不提起鞦韆的神聖寶地
個人認為
是澳門黑沙灣的公園
它的鞦韆很大
靠近海邊
就在沙灘附近
每回盪著時
就好像把自己拋向海邊
拋向藍天空
但一下子
你又回到岸邊樹的這端
感覺非常新奇
晚上時也很好玩
會有陣陣海風吹來

這是舒壓俱樂部的第一個提供功能
就是多功能的盪鞦韆

第二個是annie的點子
就是在水上漂浮的水床
可以仰頭看著藍天白雲
徹底的放鬆心情
還可以放點輕音樂
喔 點個香精也不錯

再來就是
在看麻雀變公主時
那位原本是麻雀的公主的媽媽
不是有個很特殊的職業嗎
就是把顏料裝在小汽球裡{裡面有加水}
然後可以從任何角度
任何力道
任何你想要的顏色
都可以直接砸向超大的白色布幔的畫板
{當然你要穿戴我們俱樂部提供的防護裝備以免被顏料灑到}
不但可以把所有的怨氣
怒氣
失落
壓力
沮喪
通通往前面砸
但卻不是像亂丟東西班沒有創造性
而是可以在抒發之間
製作個人的舒壓藝術品
我們俱樂部會讓你帶回去當作紀念
{裱框酌收費用}

哈哈
目前就想到這三個點子
annie說他要先預約是會員
{如果有朝一日我成功創設的話}
但我真覺得
這計畫可行ㄟ
因為在以後的社會
壓力跟競爭只會愈來越大
任何年齡層都會有壓力
可以看著客人開開心心的離開
也是好事一件
哈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你講澳門的那個盪鞦韆
感覺真的不賴阿!!
我要加入會員!
畢竟我也是廿休閒娛樂管理的專業人才阿!
哈哈哈哈ㄏㄏ

陳品

蜻蜓{夏綠蒂} 提到...

哈哈哈阿
你還真不害臊呀
ㄎㄎ
那結合我法律的的專才
一起打造咱們的事業王國吧
{挑眉}

不過 真感謝你的捧場
看來會員又多了一個

那個澳門的盪鞦韆真的很棒
前兩年我有帶吳涵宇去
{連雅晴都問我怎會跟她}
哈哈ㄏ
她也滿喜歡的
因為就很有度假的感覺
喔喔
等你暑假回台灣{你好幾年暑假沒回台灣哩}
咱們一起去海邊嬉戲
喔耶

匿名 提到...

國外不是也有類似可以讓人盡情的摔碗盤,砸電視機的店...
話說我真的想去一次試試
或是來個真人給你一直打一直打
(算了,這個想法太殘忍了)

看來你們是走溫馨路線的紓壓
那請問去澳門的機票錢是你們出嗎 哈哈

(I'm 禮咪)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禮咪:
哈 你不說你是誰
我以為你是我匿名的另位同學
這年頭 大家都愛搞神祕呀
ㄎㄎ

至於機票嘛
要看你會會費交多少了
如果你是白金卡可以cover一半
是鑽石卡就可以全免
哈哈 越說越像真的
好啦 等你從英國學成歸來
看你要不要加入我們的陣容
借用你的商業行銷專才
打造女人創業的奇蹟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後來想想~ 我應該不要當會員~
我要當股東~^^
然後這樣你就要無限量免費招待我,嘿嘿~ 我都盤算好囉~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Annie:
要當股東喔
當然很OK
但你要全力當本公司的後盾呀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