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對於考試的碎碎念

在這草木皆兵的時刻
偏偏來個期中考
那就算了
但我校教授有個優良習性
就是很愛延期
原本在十一月中就讓我有點擔心
現在紛紛都擠到十一月底
殊不知
我十二月初就要前往天堂地獄一瞬間的LSAT戰場
嘖嘖

難怪我現在的食量日益增多
因為只有在吃的時刻
我不用去分心
不用去擔心
有一大堆LSAT問題等的我
有一大堆期中考科目追著我
我啥時變這麼歡迎了

真的覺得
每天要準備上床休息時
是一天最快樂的時候
因為
終於可以讓我真正放鬆了
一早睜開眼到睡覺前
都是一大堆麻煩事

之前打給雅晴時
雅晴說
她媽媽說我怎麼那麼空虛
哈哈哈阿
是有點ㄟ
一語命中
梁媽媽真厲害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考試中度過
高中三年剪不斷理還亂的週考 抽考 月考 升學考
到了大學
只有大 一跟大二時刻是最讓我徹底放鬆得時段
之後
就是在期中考的GPA跟托福英文之間的拔河
然後現在換到LSAT

喔喔喔喔
不過現在辛苦
以後就是甘美的
希望真的是這樣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呀
我覺這句話其實不錯
雖然是個爭議性人物曾經用過的競選口號
但不管
那是政治
就文字上而言
我是滿喜歡的


不管啦
認真當然是很重要
不過運氣也很是非常不可忽視
所以

LSAT眾神要愛護我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禮咪)
那也請GMAT眾神愛護我~拜託

然後,願GPA之神也愛護我們兩個
呵呵>__˙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禮咪:
哈哈
你後天就要考了ㄟ
加油啦
你努力那麼久了
應該OK的

願眾神愛護所有考試的子民呀
哈哈

chenpinny 提到...

加油阿.....
再拼一下,所有的苦難就會過去啦~~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陳品:
好的
我會咬緊牙根
努力衝過終點的
到時我要用燦爛微笑遇你相會
{哈哈 好瓊瑤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