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愧對江東父老

我 考完了
成績還沒出來
就已經很無言了
我沒有完成預期的三個game 三個reading 二十個argument
所以離我的一百五目標正式說再見
再來就是學校啦
學校~ 一個不忍回想的tone

不過
我很感謝所有朋友的加油打氣
你們的關心讓我很感動也很滿足
我最feel sorry的是爸媽
我還真沒達成他們的希望
sorry for all of U
成績三個星期後出來

我要先過個歡樂的聖誕跟跨年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夏綠地,我以為你會「睡覺」耶...沒想到我看到這篇網誌了...原本想說考完回來妳會大睡一場...

其他事等成績出來再說了吧!!
學校的事情加油了!

Winni

匿名 提到...

你不要太悲觀了啦~ 我覺得你還是很有希望的阿~ 雖然你今天可能有點失常~.....

匿名 提到...

哈 既然考完了就別再想啦
也無法改變什麼阿XD
盡力就好囉!!:D

匿名 提到...

痾 樓上是我= =

匿名 提到...

你成績都還沒出來咧~自己先舉白旗
這樣像話嗎??!
(好兇喔我)

申請學校跟考試成績不是必然的關係
(雖然不能說完全無關啦)
我的代辦每次都愛跟我說一句:
Case by case.
所以很難說你考怎樣,學校就收or不收你
沒丟申請前,沒有人可以幫你下定論
offer出來前,你也不要妄自菲薄啦

我也看過學校收GMAT考720的,但拒絕考770的(雖然兩個都很高分)
感覺有的時候GPA,或是其他條件比較重要
這就是歐美留學的弔詭之處啊

還有...
你也不用一直提及我考不好的事
是要給我傷口上灑鹽嘛~哈哈
你這壞人 = 3= (哼)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Winni:

哈 我哪睡得著呀
不過之後就應該好眠了
我也應該好好睡上一覺
然後忘光光

恩 it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某人這麼說到
所以 地球是有希望的
哈哈
me too.


to Annie:
好夥伴
雖然我兩成績常常差不多
但我這次希望
這回是個例外
ㄎㄎ
會期盼你有好成績


to 軒:
恩 無法改變囉
我大概會想個兩三天
之後我就會recover
ㄎㄎ
然後就在重新出發囉

to 禮咪:
我刪掉了
sorry
白旗就讓我舉個兩天
之後就還回倉庫
你要沒收也可以

然後我就會拿軍旗邁進囉

chenpinny 提到...

i know u feel bad,
but still, i wanna say congratulation!
ur going to another step finally!
hey!!
don't think too much
just relax and have a nice vacation!!

chenpinny 提到...

hey
星期四你的晚上來聊個天吧?
我星期五就要飛了..
不行的話也不要緊.
我那天還是會上個線的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陳品:
ㄎㄎㄎ
我現很放鬆呀
就先準備好所有需要申請的文件
然後等成績出來
好的話 可能真跟法律有緣
不好的話
我就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
很感謝爸媽可以讓我放手準備
多一年準備好GRE
再把托福考更高一點
然後 到相關聯有興趣的地方去打工
增加實習經驗
哈哈

有時 道路雖不是直的
但是多走一個小彎道
學習一點經驗
多一點成長
也是不錯的
終點都是一樣可以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