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回再興 兼 自己精神喊話

今天早上
寫了有史以來
最低點跌停板的模擬考
只能說
荒腔走板
完全像一點邏輯性也沒有
速度慢 準確率更糟
對於下星期要正式考試的我
真是 無言
發飆也好 難過也好
人生嘛
有高有低

還好雅晴邀我一同陪她回再興
呀 首先先感謝雅晴請我吃晚餐
就感心ㄟ
雅晴不斷驚呼學校的改變
我也嚇到了
現在男女合班啦
各位同學
九年級跟高一都男女合班
哇 好奇妙的感覺喔
看著他們像正常高國中生一樣
一起打球 一起上下課
哪像我們
楚河漢界呀
男女講話似乎旁邊就有教官在盯著你
還可以光明正大校園內講手機{放學時}
想當初
我們不知都躲躲藏藏到哪去
還有時會被秀秀沒收
嘖嘖
哈 今天學校很熟悉的晚餐是義大利麵
還有炸熱狗ㄟ{我們以前都沒有}
學弟咬了一口說很難吃
{哈 果然中看不中用}
很多新的感覺
也有很多熟悉的事物
心情也真是複雜呀

抱怨一下
學校警衛伯伯換新的
結果呀
當我跟雅晴
從校門口眾多停列等小學生放學的車陣中
要走進校園時
伯伯問
{你們是要接小孩嗎}
什麼 什麼
太傷人了
我們一付像是要接小孩的媽嗎?
後來伯伯看情勢不對
才改口說 也可以接弟弟妹妹呀
這也太牽強囉
走出來的小孩子為免跟自己也差太多了吧
不會到當弟弟妹妹喔

我還是很喜歡再興
跟雅晴在學校
每經過一個建築物
總是會有小學國中高中的回憶
在這滿滿的回憶中
我們又即將離開大學
邁向更遠的未來

所以啦 我要正面思考呀
考糟了
就再努力吧
反正未來的事很難說
就繼續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位阿姨
加油阿
成功一定屬於你

匿名 提到...

男女合班了!!??那他們就是戀愛的季節了吧!
感覺真像正常高中生(是說男女分班也沒啥不好),慶婷,你加油啦!!精神支持你!
e仔

匿名 提到...

我對你有信心
等你考完回來報好消息啊
一個人坐雙人座上課很lonely...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小涵兒:
謝謝你囉
雖然你叫我阿姨
不過
本著要考試的博愛精神
我就不溯既往啦
ㄎㄎ

to 小E:
哇哇
真的是稀客呀
這是你一次到寒舍來留言ㄟ
沒錯
他們的確是戀愛的季節
聽韓燕卿說
直升的女生真是心花朵朵開呀

我會加油的
只是快到終點
難免波動過大
會讓我心頭一驚
謝謝你的鼓勵呦

to 禮咪:
ㄎㄎ
我希望是好消息呀
真的很希望
你現在是仿效莫文蔚的歌嗎
單人房雙人床
你是雙人位單人坐{自以為幽默的我}

chenpinny 提到...

看到你這麼樂觀...
我淚到要掉下來了...
你加油阿下週的考試..
盡全力!
都已經走到這麼遠了!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陳品:
抱歉 過了這麼久才回你
我最近呀
都腐化在我家中跟我LSAT家教朋友的家
所幸腐化期再過幾間又過期了
所以我快可以跳脫了
希望到時我是快樂的跳脫
而不是又有一波準備潮
哈哈

我的樂觀讓你下巴感動快掉下來
ㄎㄎㄎㄎ
畢竟 越大越了解到
不是每樣東西我們想要就可以拿到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呀
呀 我好老成 {你應該可以看到一個準備考試風霜的老女人了}

匿名 提到...

Good luck with your exams.
See you in Taiwan this w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