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現實童話

今天晚上原本是要跟媽媽出去買個東西
但是因陰冷又下雨讓我卻步了
所幸 就偷個一小時多
看了電視上放映的麻雀變王妃
其實
這種題材已經老掉牙了
結局通常也都是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我發現這部片有點不一樣
看到中後段時
我想 終於現代導演的觀念有進步了
女主角困在豪華的王宮中
卻還是無法忘記
之前自己的抱負
{她可是個頂尖大學的學生預計進醫學院}
但是遇上了男主角
就快成為丹麥的王妃
{喔 天阿 她才大學生呀}
我以為我會看到又是一個白雪公主的劇情

沒想到劇情還滿現實的
女主角還是回學校完成學業
男主角依然必須為了自己的國家
留在王室為民奮鬥
恩恩
這樣很好
本來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
隨著年紀愈大
發現童話終究是童話
每個人等是平等的
沒有一個人需要因為另一個人
犧牲他全部所有的夢想努力與抱負
畢竟 自己還是自己是最重要的

不過 不免俗的
結局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男女主角從此分開
這部戲肯定會被罵
所以
在女主角學業結束時
男主角特地回到美國
表明依然要等她與她在一起的愛情宣言
恩 電影也是有票房壓力的
雖然覺得也是超現實了
可是比傳統的童話故事有進步
果然呀
總覺隨著大學越近尾聲
那個小女孩的背影已經慢慢不見了
{雖然我還是沒有多獨當一面}
不過 我相信
我一定會成為女強人的
哈哈哈

7 則留言:

chenpinny 提到...

我知道你說的那部
叫做麻雀便王妃?
好像吧,但這好像真實故事改編
我還記得好久以前有上過新聞
就是一個美國平民,嫁到了歐洲國家
而那個女的夢想是當一個獸醫..
新聞好像是這樣...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陳品:
恩恩
真的是現實嗎?
哇哇哇
可是,那個女生有繼續當獸醫嗎?
我不知道這是真實改編ㄟ
ㄎㄎ

對了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你最近好嗎
應該是在為畢業考煩心吧
加油啦 暑假等你回來
我們大家可是要好好聚一聚的
哈 好好保重喔

chenpinny 提到...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當獸醫
我只知道他在當他的王妃..
對阿最近蠻忙的
你勒?
考試準備的怎樣?
壓力部要太大阿!

以政 提到...

真實案例一:
某個哈佛經濟系畢業生,嫁給老公之後足不出戶,人生目標從外交官變成生兒子。

真實案例二:
某個紐約法學碩士,因為老公身分敏感,從業界退下專心養狗。

這才是現實啊XD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助教:
阿哈哈
果然無論何時都可以有LSAT呀
這是用evidence questions 我的assmuption嗎?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陳品:
你說對了
不知為啥就是好友壓迫感的每天呀

哈 再不快考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啦
真想考完野放到山林鄉間走走
{遠目}

chenpinny 提到...

我最近也是..
超想出遠門的
想要自我放逐...
要是我在台灣我就會一個人搭火車到一鄉下去....
感覺是不是不錯???
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