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天書

雖然我是火燒屁股的節骨眼
但是我不免要發牢騷一下
喔 天阿
刑事訴訟法根本就是有字天書呀
任憑我左看右看
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又一大堆文謅謅的法律用詞
還有莫名其妙一直新修的立法
讓我的小法典不斷要修改


最讓我掛心的LSAT還沒有開工
喔喔
LSAT眾神請愛護我 please
期中考老師請仁慈呀 please

3 則留言:

chenpinny 提到...

加油阿
我親愛的朋友!!!
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嗎??(老梗出現)

匿名 提到...

(禮咪says:)
沒關係~等我把時間賣給你,你就不用擔心唸不完了!
快來快來跟我買吧~

哈哈淨說些沒用的話,我對你的LSAT很有信心,免驚!!!
期中考你一定也可以的,反正有好人讓你糟蹋...哈哈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陳品:
哈哈哈
的確老梗
可是很溫暖
我親愛的你呀
{我兩現是溫馨路線就是啦}

對了
我有上傳我的畢業照在無名喔
我拍了ㄟ 感覺穿上學士袍就有點不一樣
ㄎㄎ{說不出的不一樣}
你有要拍嗎

to 禮咪:
啥糟蹋呀
用詞很不得宜ㄟ{斜眼}
嘖嘖

哈 不過 謝謝你對我有信心
至於買賣時間
我們要以分還是以時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