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站在2009卻還想著2008的stuff

這是2009年了
告別了充滿考試的2008
得到了一些東西
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隨著時間
感覺有好有壞
我覺得我已經滿了
所以 我還在找藉口給自己放假

該出來該知道的都到手了
但我就是不想動
什麼都要等到最後期限
我才有動力要把它完成
那個積極準備的我到哪去了

有點煩 卻又有點詭異的自在
因為都考完試了
好像也沒啥喜歡的學校可以申請
離下一個要準備的考試還有小段時間
所以這是一個尷尬點
幸虧還有兩個報告與一團期末考等著我
讓我有藉口可以暫時不要理讓我煩心的事情

等寒假過完
應該就會整裝出發啦
I get it
I accept it
I overcome it

1 則留言:

chenpinny 提到...

hey!
nice to hear from u !
i tried to reach u guys by msn..
but so sad..none of u guys are on line..
so anyway..
we'll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