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沒有忘記

話說現在是2009了ㄟ
可是越發靠近大四的尾聲
跟寶貝們總會聊到以前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都沒成長
也不能說是完全停滯啦
是指在心智上
我還不是可以獨立應付的成熟女子呀
我一直覺得還是個學生
好像外面很多事情
就像是以前聽聽就過了

但是
發現大學畢業後
不再有學生的保護傘
舉例來說
當人家狂問怎麼沒男友時
就可以冠冕堂皇的說我是學生
想晚點再交
這時大人還會覺得你好懂事
但等你都出社會時
這藉口不能再用了
就會開始遭受到大家的關愛

雖然還是會讀研究所
可是感覺不一樣
社會人士的生活離我好近
我覺我一點都沒準備好
我還是很眷戀高中大學的生活
就是讀好書
然後每天都很開心的跟朋友
一起在走廊上聊天
一起上洗手間{女孩子特愛的活動}
一起出外兜風
一起抱怨大大小小的瑣事
一起為了考試忙昏頭的窘樣
好多好多

是我們每一個人
一起在這篇樂章中寫下來的符號
天阿
我真的開始懷念學生生活了
即使我還有四個月的大四

4 則留言:

chenpinny 提到...

i understand..
but i can't wait to get out of school....
i guess im tired of being a student/

匿名 提到...

我真心覺得"大學生"是全世界最棒的職業!!!


有時候會想一直延畢下去耶
但也只敢想想啦...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陳品:
是喔
你想早點進入職場嗎?
這是完全不同的體驗ㄟ
可是我ㄧ想到以後遲到不能想說算啦
反正搞不好教授部會點到我之類的
必須要跟上班族衝打卡時間
就有點心慌慌呀
不能賴床了
ㄎㄎ

to禮咪:
對呀
大學生是最讚的職業
說出來人家覺得還滿OK
又有一大堆理由可以用
嘖嘖
我們是不是太消極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妳還有一學期啦,還可以享受你的大學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