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巴里島一遊

我回來囉

這次的春節假期過得很開心
出發當天台北的天氣冷颼颼
可是一到巴里島
馬上是熱情的女郎獻上鮮花{夏威夷是假扶桑花}
還有暖洋洋的三十二度好天氣
真是不錯
不過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在機場等候時
同團的一個九人大家庭的男孩子
他大概年紀跟我差不多吧
竟在出台灣海關時
被打回票了
原來他護照只剩五個月有效期限
嘖嘖 真是太不小心了
所以難過的他忍痛跟家人說再見
默默自己回家
So Sad.
他家人都出國玩去了
只剩他一人 唉 為他感到難過

由於行程有點多雜
所以我就大略列幾個覺得不錯的

第一天的行程去參觀當地的有名海神廟
人真的很多
朝拜的本地人
外加台灣團大陸團歐美團
水泄不通呀
不過風景是真的沒話說
藍藍的印度洋外加南洋風
真是美極了

晚上住的飯店也真的很棒
是標準年輕人愛的
Hard Rock飯店
沒有一般五星級富麗堂皇的大廳
改以開放式的樂團夜店搖滾為大廳
裡面晚上七點開始都有專業的樂團表演
由於第一天是除夕夜
還有舞龍舞獅搭配搖滾樂隊
還滿出奇的match

而我們這一團滿多都是同年紀的
大家的爸爸媽媽點杯小酒坐在後面沙發
我們年輕人就去跳舞了
哇哈哈 我終於跨出第一步了
折騰了四年
我可是第一回體驗到夜店跳舞呀
不過後面有爸媽的目光注視
但感覺也還滿OK的
累了就跟爸媽喝喝調酒也不錯
之後就去外面海灘散散步吃吃當地小吃

第二天
我覺最精采的就是泛舟
由於此時下起暴雨
我們可真是徹徹底底的濕透了呀
溪流湍急的溪水加上雷雨
超刺激的呀
眼睛都快被雨打得睜不開了
但媽媽可就害怕了
ㄎㄎㄎ
不過有救生衣應該也還好
膽子都變大了

第三天
是重頭戲
所有的南灣水上活動
拖曳傘就如同雅晴跟歐歐說的
超讚
可是剛開始我還真有點害怕
不過一會就被風景給催眠了
飛魚
是一個新的水上活動項目
我跟弟弟躺在一個類似橡皮艇的東西上
之後被遊艇狂拉
就飛起來囉
可是沒有像拖曳傘那麼高{大概兩或三層樓高左右}
是有點蜻蜓點水似的
在海面上跳跳點點燃後飛起來
還滿新鮮的
水上摩托車也不賴
後來就搭玻璃船看魚去海龜島
顧名思義
海龜島的主軸就是一些大海龜小海龜
可是我跟弟弟反而覺得用手抓大蝙蝠印象較深刻

下午是去刺激的水上樂園
我們這團年輕人直攻六個各種主題的滑水道
各種玩法
即使我不會游泳
我也拼了
只是喝了很多水
當天肚子痛痛的
但難得出來玩
就放開心胸
在大家慫恿下
我啥都玩了
雖然一度在滑水道懊悔過
可是玩了第一回之後
就什麼都沒關係了
哇哈哈

當天晚上是住villa
是滿漂亮沒錯
每棟有專屬游泳池跟前後院
但蚊子有點多
我臉整個被咬了六個包
大家都知道我是蚊子的最愛呀
狂咬我 又沒有小涵的小護士軟膏
所以隔天我只好以帽子跟太陽眼鏡遮羞呀

第四天
就有SPA療程
還有參觀小婆羅浮屠塔
那個塔的樓梯也太陡太彎了吧
頭超暈
女孩子萬一好朋友來
還不可以爬那樓梯喔
因為那樓梯是通往神聖的高塔
市區觀光就搭乘當地的觀光馬車
走走停停逛逛囉

晚上是海盜船海上party
就是大家綁上海盜頭巾與眼鏡
在海盜服務員船員引領下
船會開到巴里島外海繞行
船上有海盜band
大家飲酒唱歌跳舞
還有凌波舞 喝啤酒大賽 整人大賽
肚皮舞表演 火舞秀
在星空月夜下的海面上
一邊吃著晚餐
感覺滿特別的


第五天
參觀咖啡工廠
土產店
免稅店之後
就是要上飛機啦
基本上這一天就是要削光觀光客所剩的印尼幣
讓大家一毛不剩的回家去
哈哈
這次的團員大家都處得非常好
超級團結
由於都是家庭式的旅行
爸爸媽媽們聊成一團
我們大部分都是大學生或是剛出社會
就自組小團體玩的不亦樂乎
當然也互留電話跟MSN
大家都相約回台北要再聚一聚

我還找到一個功力超高強的女生
她可以不斷的講不斷的聊
從上飛機那一剎那
到飛機抵達台北共五個小時
我們除了吃飯
嘴巴沒停過的不斷聊天
由於都有弟弟又是家裡的老大
超多共鳴
也都是愛聊天的人
所以下飛機時
每個人都問
你們到底在講啥
竟然沒有停過
哇哈哈
我後來發現我喉嚨乾痛
ㄎㄎ

這次旅行感覺很好
年紀越大
越少會有這種全家出來玩的時間
以後出國讀書
或是上班之後
甚至是結婚之後
就會各忙各的
忙裡撥閒的時間會越來越難喬
所以
每個跟家人相處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呀


如果有人耐心看完我這一篇
真是太感動啦
ㄎㄎ
給個擁抱
外加新年快樂呀
心想事成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完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想看你跳舞...
果然人到了國外就不一樣啊~你說是不是

照片照片 (伸手)
樓上的那位也是,上傳精靈已經好了唄

匿名 提到...

哈 蠻鉅細靡遺的你這篇!
感覺很好玩耶
重點是伴手禮的部分?(挑眉)

雅晴 提到...

哈哈 看完了耶
給自己一個掌聲!
我想看你穿海盜服 哈~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涵:
哈哈
那你先記著
改天見面給你一個擁抱
外加香吻一枚
ㄎㄎ 以滋鼓勵呀

to 禮咪:
哈 在國外感覺比較不一樣
比較放得開
不像我們的行政之夜{窘}

喔喔 照片的話
我會上傳到無名的
不過要花些時日先整理一下
因為亂拍的很多
ㄎㄎ

to 軒:
我有帶伴手禮啦
小女子我豈敢空手歸國呀
不會讓你向隅的


to 雅晴:
我是脖子以上海盜
其他部分是沒有cover到
我覺我的海盜造型不是很好看ㄟ
{我還是會上傳啦 你都開口了 哈}
但我弟還不錯
他可能可以考慮改行一下
你上回也有海盜船行程嗎?
如果有的話 我也想要看你的
哈哈

chenpinny 提到...

nice!
seems u have fun!
and im so glad you went to club!
proud of you !

匿名 提到...

I finished it a long time ago,but i was too lazy to leave a few words :P
So much fun.....when can we all go traveling together??

蜻蜓{夏綠蒂} 提到...

to 陳品:
哇哈哈
你以為我為榮喔
ㄎㄎ 不敢當不敢當
我覺我這回應該算是初試啼聲{自以為哩}
畢竟有爸媽盯場感覺較不一樣
但是也比較安心啦
玩晚一點也較OK
有一陣子沒聊天了ㄟ
有空來約約吧

to潘朵:
喔喔 很抱歉喔
即使這樣你如果沒再第一時間留言
是無法搶到頭香的呀
哈哈

其實這回去巴里島時
我也在想如果是跟朋友一起來
應該會更好玩
雖然可能吃住會克難一點
但是旅遊過程一定超精采
這就是所謂年輕人的熱血呀
我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所以 等你回國 一起衝吧
ㄎㄎ

chenpinny 提到...

hey! ma bad !
i told you the wrong time!
i mean friday morning (my time)
your is friday nite 10pm
is it ok?
im so sorry !!
tell me it is ok or not.(plz ask julia too) thank you!!